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世界大事

呢幾日,都不倍咁落雨,雨水好大好冰涼。我發夢咁座係家中客廳看住沒有窗的窗口,雨水不斷咁打入來地下也立刻成了水塘所有家私的腳都下水了......
很大的風又吹過來樹葉花瓣不停地飛,天空像收不清的電視機一樣變動,天空中一片狂亂。

晚上風平浪也靜了,六合彩都不中了我和老公就出去買菜做飯,行過的地方都有一陣陣的清香。我問老公你知不知道這是什麼的香氣,他說這是白籣花味啊。看看地上面滿是一片片的白蘭花瓣,所以家的周圍都有這樣香氣。這是一件大事,因為如果不是家前有這果白籣樹和打風,我永遠都不知可以這麼香。
晚上還給我好好的入睡了。多謝你啊,大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