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生小孩




今日聽到個電台講起生BB點分男女喎。不過好開心好得意,原來舊時有好多方法得知你的BB是男定女。現在的科技不用說想知男定女連你想生男定生女都可以做得到的。不過小朋友的可愛不輪是男定女都會喜歡,不過如果個小朋友天生問題的話就是個父母的擔心。因為父母的結精品是美麗的是愛也是他們的將來。他們都把希望心機放係呢個BB身上面,前他的將來對他的前途。當然也會加上給他知道回報啦,如果他將來有一點成就父母老了都不會太辛苦,不過這是必然的嗎?好像我一樣,小時早出生,未讀好書父母就要我回報了。所以我恨他們。或者要是當時能給我讀書都會很很好的將來,可是往往這都是叫人不如意...
但我過是會努力地過活行我自已選擇的路線,不想停留了。或者我會碰上我最終的命運,又者現在平平凡凡才是我的命運。跟世界上同自已一樣的幾百萬人一起過。祝世界的所有BB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alo~~~~你打出黎嫁....
生bb 我覺得係好偉大....
父母辛苦上上飬育
要珍惜眼前人~~~

雪糕 說...

多謝你呀~好開心你會上黎睇呀

匿名 說...

hehe~ 原來你都幾鐘意 Baby 的說~
keep goin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