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自知的對白

有一天,我好想這樣地對我的男友說:「我很愛你但你不給我愛我對你沒有保留你話我是白痴,永遠只是說我沒有安全感不能給我信任,但我愛你愛到改變自已跟隨你,你的家人說我是puppy我從來不介意,我不介意自已男友不幫我平返,我不開心不會給你知道,你說不要我不開心但是誰使我不開心呢?我愛你才會這樣做,這叫做沒給你安全感嗎?你可給我安全感嗎?我不怕你生氣時會打我嗎?我不怕你不喜歡我時不要我嗎?我不怕你當街罵人落我面嗎?定是我欠了你的嗎?我真的有權離開你你知唔知道。因為愛你才留下來你媽媽度工作給他們使用,我天生是好人嗎?有時我會想我們差得遠,不是我們年紀,是我們的經歷。有時我真的我大過你得多,你想的是你的家人不想有責任。我想的是我的家人,我有擔起頭家的責任你有無這種感覺呀?我愛你,也信你。但是你都給我很大的壓力是你不知道,我也會給你壓力吧。壓力是想做好的家.....無耐未能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