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一個人的午餐

今日一個人,不知道是不是病情還未清,沒有胃口吃下去。有時我覺得好辛苦,有一個自私的愛人不懂得愛你還有一家口是心非的家人及同事。有時覺得自已一個好孤獨或一個想法是可以給自已可以休息一下給我呼吸一口氣。有時真係好想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好想知道他們好像我這樣的時候會做什麼呢。我好想打電話俾我的男友呀,可惜佢同老板食飯了我速速收線把他激憤了。我只是想知道佢做緊什麼,是不是像我一樣一個食飯有沒有掛住我等等。換來的只是「你做得不開心不如不好做了,做咩咁快收我的線,現在是你不開心先........」等等。我想要一句關心我的說話。舊時他每天都會對我說,他說他沒有變,但他真的變
左好多連話都跟我小說了。不開心的是我誰人知......這是朋友幫不到我---無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