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八點半的夢


每個星期都有都有幾日街上都會多人一點,因為這些人都排在馬會的門前,他們大多數人都有自已的一個夢,他們都想自已的生活好過一點,都好想同身上一點錢去買一張可能會發達的夢飛。點解這種玩意會這麼多人去參與呢?因為這世上大多覺得自已不平凡的人,每個人都覺得自已特別不同......這些人都只會在這裡發夢.....想一想,不是嗎?有多少個有能幹的人,有多少個有錢的人他們都不是說自已的事業、說說自已的生存意義嗎,也不會忘記他們是個這一句:我就是一個最平凡的人,我只不過做平凡常事吧,你們也可以........
點會忘記呢?這就是事實不是夢是一件最平凡的事............
但我也有個夢,但不能突然之間去實現。我慢慢地走入這玩兒中,不能忘記我日常需要的東西就只好留下一個五元的夢.........我知道當八點40分一到我就會醒,慢慢地食飯盒之後乖乖地去睡等待別一個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