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滿足,拳頭


哈哈,過左星期四六合彩開的號碼是我的生日日期我立刻覺得呢個世界好玩野,其實我平時買的都是自已的生日日期但今次我無買佢就開左,不過唔知點解我都有一種好開心的感覺雖然唔係我中左派彩......呢種開心另我對我的人生有另一種睇法。我有時都唔覺得自已係一個容易滿足的人,但今次我返而有一種滿足的感覺,我不介意我中不中獎,我不介意有無錢,我也是好努力地去工作,我得到了出人頭地的一刻。


我的老板給我一間小小公司工作,做的是酒店工程,雖然我不是大會這一行但我有努力過。就是這一天碰上一個需要這一行的人,我做到佢需要的事,我真的好開心。我的老板也當然開心,因為我慢慢地行出一條自已的路....但是我係另一邊想,我的老板是不喜歡大有本事的人,這一點我還是小心記住會好。我的路原來就這麼平凡,這麼平常的去行.....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