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哭着,工作


今日的我很不開心,因為做人女友好像要弄得家破人亡,工作又做不到好成績好像是我弄得公司要結業。我真的不想回來...回來了老板又話:要是你為錢的就不要來上班,看你到出面都找不到工作,我炒了你大把人做個個都好過你,可惜我真是為我了男友才入來工作不是為她的三千元人工。但做一個女友,他的媽媽也不喜歡我,他的媽媽是這樣說的:一個女仔沒有家人都不是好事,她如果沒有出見過世面又怎知道世間是怎樣,人是不會風養大的。我立時變成了一個要同人搶家產的小賤人。我跟男友講分手都多次,也試過用自殺迫他離開,可惜這樣使他可以證明我知他很愛我,我心軟了...我知道我是離不開他。所以我回去,我回去我的工作,我去面對工作上壓迫,我回去面對她們,我面對對方家人的面色。我無言我無耐,但我沒有低頭,我只是想找一個地方給我好好哭泣.....因為我怕我快站不住了.......

沒有留言: